close

今天高雄行由當地人小周(周瑋廷)帶路,我們到高雄時已經是中午了因為11:00左又才出門,所以我們就先找個地方要吃午餐,我們本來是要去吃一家牛肉麵的但是哪家好像沒位子了,而我們又不想等,所以我們後來去吃鴨肉店,味道OK啦~後來我們就去吃海之冰,在去了路上我和容蜜(同學)出車禍了,雖然我沒事但是容蜜的指甲斷了所以我就給小寶(同學)載,容蜜給子猿(同學)載,一到海之冰時雖然容蜜手沒流血但是指甲店的太深了所以就跟小寶借了OK崩貼了一下等等在去便利商店買藥嗏,到後 我們吃的冰是一般冰的10倍大的分量喔(一份600元)9個人分,而我不能吃冰(醫生說的)但是都叫了,所以我也吃了,剛開始大家都吃的好開心也一直照相連路人也一直照相一直看,吃到最後大家都快撐不下去了啦~雖然好吃但是太冰了吧,不過我們還是達到成功嶺拉~哈哈哈哈~,再來我們去了旗津玩水,最後我們去逛青年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77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