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好無聊喔真的沒人陪我又沒事可做,悶阿~!一覺到自然醒,漫無目的的生活無所適從~後來遇到小閔(我們宿舍我們這層樓的樓長)她也是一樣,所以我們就聚集起來出去走走,我、小閔和我另一個室友月亮,我們跑到屏東車站要去吃東西,在路上時小閔介紹了一間麵包店超好吃的~我們大家都買了一些後就前往屏東夜市,我們跟著小閔走,我們走到屏東夜市的一個小巷子中他說有一間店好ㄔㄛ,我們到了後一人吃了一碗麻將便和炸雲吞還有小菜哦~~~~~好吃ㄋㄟ我心想下次一定要跟小萱和柔純一起來,小閔說來這家店若是沒吃過這裡的麻將便和炸雲吞ㄏㄏ真是滿足,吃完後我們就開始逛屏東夜市了,我和小閔都在夜市中做了指甲彩繪喔>~<口愛ㄋㄟ~而且十隻只要100元喔~台北的超貴的坐不下去啦~!逛完後時間還早不知要做啥了啦~煩ㄋㄟ不想關在房間ㄋㄟˋ無所事事啦,所以我們又殺到東港夜市去逛逛~ㄒㄒ這還挺瘋的,就這樣渡過原本平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77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